区块链浪潮下 酒链世界或将引领传统酒业大变

2018-05-0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我国数字技术应用的不断扩展,特别是区块链技术的应用升级,传统资产数字化程度不断提高,数字资产的内涵和外延正在迅速膨胀,而区块链被公认为下一波技术革命浪潮的关键力量,重庆酒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利用区块链技术开发的APP应用软件--酒链世界,于4月19日正式上线公测,供参与者下载体验,或将**传统酒业第四次工业革命。

酒链世界区块链数字资产是去中心化的分布式的公创价值,不是由平台中心发行的,是由全体参与者共**造出来的,属于参与**的人,发行总量固定,发行规则清楚,价值是建立在共识基础上,**的收益是共同享有的。

据悉,酒链世界是基于区块链技术的酒类价值交换生态圈,利用区块链技术实现酒品防伪溯源、酒类广告分发、酒链数字资产发行流通。酒链世界区块链应用技术的诞生,将搭建数字酿酒基地,让参与者(酿酒师)酿出圣酒,为酒类企业开出端口入驻,让参与者用圣酒兑换自己喜爱的酒品,打造酒类生态系统,搭建VIE架构,在海外数字资产交易所进行圣酒交易。

资产数字化是大势所趋。无论是**的BAT还是近年的滴滴、美团、P2P借贷等,都离不开两个关键--资产流通。而资产流通*便捷的办法,就是将资产数字化,共享经济的本质也是将实体资产通过智能数字化的方式进行资源共享。通过技术手段减少资源浪费和降低成本。

酒链世界的酿酒师是基于区块链技术,为用户创建的*一无二,不可篡改的区块链身份。实名注册成为酿酒师,免费获得一台云端酿酒机,进行圣酒酿造活动。每台酿酒机每天酿酒10次,酿出的圣酒48小时不储藏,酿酒机将暂停酿酒。酿酒师参与酒链世界的行为,如酿酒、兑换酒品、信用数据、注意力、学习、购物等方面都会形成个人的数字资产。

据了解,圣酒是酒链世界的数字资产,依托于区块链技术,基于酿酒师在酒链世界活动数据产生的奖励,形成的数字资产。圣酒总量为5亿滴,圣酒可以用于酒品兑换,如飞天茅台、五粮液等,以及参与各种活动和服务。酿酒力是用户酿酒的影响因子,酿力越高,酿出的圣酒越多。

数字应用技术推动人类进步,区块链加快了数字资产的步伐。酒链世界的诞生,或将开启消费者、传统酒类企业共享经济的大变革。

标签: 传统酒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