畲族红曲酒多少度?怎么样?

2018-05-03来源 : 互联网

在《向往的生活2》中,节目带*了一款特产酒畲族红曲酒。那么,畲族红曲酒多少度?怎么样?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畲族红曲酒多少度?

畲族红曲酒的酒精度数一般为10度-15度。

红曲酒是畲民的传统产品,它的产生和发展与其民族文化、历史时代背景分不开。红曲酒更是莪山畲族乡畲民的传统酒业产品,制作工艺已有500多年,长期以来畲族的先辈一直把自己手工制作的红曲酒,当作珍品享用及招待尊贵客人。畲族还把农历10月20日称为酒的生日,几乎每家都会在这天酿酒,据说,这天酿的酒*清、*好。

近年来,莪山畲族乡酿制红曲酒这一传统工艺,在外部市场的推动下,逐渐走上了一条产业化的发展道路,酒香悄悄溢向了周边省市。不少城里人听闻有这样的好酒,纷纷赶来这里收购,畲乡人也慢慢意识到,他们酿制的红曲酒还有更广阔的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