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希拉谷迦密山葡萄酒品鉴发布会举办

2018-05-03来源 : 互联网

4月28日,经过有序筹备运作,一场以“天赐希拉谷 荣耀迦密山”为主题的泸州老窖-澳洲希拉谷-迦密山葡萄酒品鉴发布会在福建泉州成功举办。泸州老窖**公司希拉谷-迦密山葡萄酒品牌经理蒋秋花、厦门海翼供应链机构负责人彭汉、福建省酒协进口酒分会***黄立明共同举杯,祝贺活动成功举办。

蒋秋花:众所周知,泸州老窖是浓香**,酿酒大家,享誉世界。泸州老窖一直秉承“天地同酿、人间共生”的企业经营哲学。为顺应中国消费者酒类消费多元与消费升级的*大潮流,泸州老窖收购了澳洲麦克拉伦谷*大的、也是澳洲*好的五**酒庄——希拉谷酒庄。迦密山葡萄酒作为希拉谷酒庄的重要品系,自面世以来,广受消费者喜爱与追捧。2018年是希拉谷品牌全面系统运作的元年,泸州老窖将全力**希拉谷品牌更加专业与良性发展。泸州老窖期待泉州与厦门地区经销商朋友,通过运作迦密山葡萄酒,与泸州老窖一起成长,共同受益,共同分享葡萄酒行业千亿市场的大未来。

彭汉:厦门海翼供应链管理公司做为中国500强、厦门市属国有集团——厦门海翼集团的全资成员企业,地处厦门自贸区内。海翼集团投资自有四栋连体楼层仓库一座,总面积约五万平方,海翼员工秉承“创新”、“**”、“担当”、“**”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保税仓储、分拨、清关、运输、代理采购、VMI等等各项供应链物流、金融等服务。我们看中泉州作为样板市场,也是看中泉州作为中国福建和消费的**地区。引导消费潮流、共创泸州老窖-澳洲希拉谷-迦密山葡萄酒的开发之路。

黄立明:泸州老窖和厦门海翼供应链两家百亿级别的国有企业联姻,共同打造澳洲希拉谷-迦密山葡萄酒,我们乐见其成。厦门海翼供应链有实力和能力配套泸州老窖的进口葡萄酒事业,实现优势互补。相信合作未来会和澳洲希拉谷-迦密山葡萄酒一样美好。

泉州糖酒批发零售向来是“泸州老窖”的福地,与会经销商一致认为在“泸州老窖”四个字的超级光环下,希拉谷-迦密山发动品牌攻势,将迎来葡萄酒的“大单品时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