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畅销热卖的纯粮健康酒上市了!

2018-05-02来源 : 互联网

有人说:“出社会无酒不成席”,这也是不无道理的,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酒在人们的视野中出现的频率越来越高,尤其在逢年过节之际,白酒更是会经常出现在餐桌上,成为增进人们感情的桥梁。荒草地牌系列酒2018年****的纯粮健康酒上市了!

由齐齐哈尔北大荒酒厂出品的荒草地牌系列酒是一款纯粮固态发酵白酒,区别于酒精勾兑,区别于固液法白酒,是采用传统的酿酒工艺,以粮食为原料,经粉碎后加入曲种,在窖池发酵,经高温蒸馏后生产出来的白酒。

荒草地牌系列酒特点:酒香,粮香,糟香突出,酒香清纯,酒香饱满。

很多父辈的人会更喜欢喝白酒,是因为他们对纯粮酒有着更深刻的了解。在他们的那个年代,没有如今这般物质利益化,一瓶白酒,有时候是他们情感的寄托,或是更深的眷恋,为自己的父亲挑选一瓶真正的纯粮酒,让交流更亲近。

齐齐哈尔北大荒酒厂“荒草地”牌原粮原浆白酒是我厂组织专业技术人员,经过17年的苦心专研,精心研制开发出来的地道东北特色酒。深受广大消费者的赞誉,也迎合了市场发展需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