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姜酒的酿造方法有哪些?

2018-04-2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家庭把它们两者合在一起,用姜来泡酒,即成生姜酒。那么,生姜酒的酿造方法有哪些?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生姜酒的酿造方法有哪些?

1、准备生姜300克,冰糖50—100克,酒500克(酒精度占35%至40%)。

2、将生姜用水洗净切成薄片,放在竹筐上阴干**。

3、.将阴干的生姜与酒、冰糖放入玻璃瓶中静置两天。

4、用纱网将生姜过滤后,将酒倒入细口瓶中。放在冷暗处保存,两周后可以饮用。

喝法:每天早晚两次,各15毫升。

功效:具有健胃,促进肠道蠕动,利尿、解热、镇咳祛痰、抗菌、预防胃溃疡和镇静的作用。

生姜中的姜辣素富含天然活性成分,能刺激皮肤血管扩张,增强局部血液循环,循环快了,自然提问的上升了!但是白酒就不一样了,饮酒后会有暂时的温暖感,这是由于酒精使血管膨胀,血液加速流向皮肤所致,感到温暖的只是皮肤表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