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德古堡白啤酒怎么样?多少钱?

2018-04-27来源 : 互联网

德国沃德古堡白啤酒选取上好的小麦芽及精纯的啤酒花,以天然泉水萃取浓郁的麦汁而酿造。那么,沃德古堡白啤酒怎么样?多少*?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毕沃德古堡白啤酒 市场参考价:¥150.00/桶

酒精度:5.2%(v/v)

原麦汁浓度:11.2°P

规格:5L桶装

保质期:14个月

先说说材料,*初的啤酒是不加啤酒花的,自14世纪起,添加蛇麻花的啤酒逐渐盛行于欧亚大陆,并在全世界啤酒酿造工业中一直沿用至今(蛇麻花即啤酒花,简称酒花)。德国沃德古堡集团采用的是来自德国巴伐利亚州着名的哈勒陶地区的高品质啤酒花。

德国沃德古堡白啤酒选取上好的小麦芽及精纯的啤酒花,以天然泉水萃取浓郁的麦汁而酿造,再加入特制的悬浮性酵母粉装瓶,装瓶后仍然微发酵,饮用前需要轻摇使酵母**悬浮。小麦白啤酒美妙口感:圆润的麦芽浓香中透散出清新的果香、香草香和酵母香,收口清新怡人、果香四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