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加得朗姆酒怎么喝最好?

2018-04-21来源 : 互联网

百加得朗姆酒创立于古巴的圣地亚哥,是百加得公司旗下的一款**烈性酒,那么,百加得朗姆酒怎么喝*好?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百加得朗姆酒怎么喝*好?

加苏打水,这是一种针对清淡型朗姆酒的饮用方法,40%左右的朗姆酒适合这种饮法。将朗姆酒与苏打水按照一对二的比例混合,再挤入一点鲜柠檬汁(不加也行),朗姆酒的酒体变得柔软,有点像陈年的啤酒,柔和复杂。

加冰饮法,给朗姆酒加冰,类似于瑞士人喝苦艾酒时加冰。一般自制的冰块不纯净,所以质地软,很快就融化了。所以要用真正的纯净水冰块、或者制冰公司的冰块,要像拳头般大小。将70度以上的烈性朗姆酒,沿着杯壁缓缓倒入加冰的酒杯,再慢慢品尝。

除了加苏打水或者加冰之外,还可以加可乐或者橙汁,都是非常流行的百加得朗姆酒喝法,能够体会到朗姆酒的*特魅力。

百加得朗姆酒能够活血开胃,不过由于他的烈性很强,只适合那些喝惯了烈性酒的人群饮用,如果盲目饮用此酒,**容易导致醉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