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井贡酒古20怎么样?好喝吗?

2018-04-20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是古井贡酒年份原浆在合肥市场上市十周年,古井贡酒在十周年之际推出了战略新品古20,加码次**。那么,古井贡酒古20怎么样?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古井贡酒古20有几款产品?度数分别是多少?

古井贡酒连续多年保持双位数增长,百亿目标近在咫尺,连续三年冠名央视春晚,连续四届携手世博会,古井贡酒品牌价值连连攀升,古20是古井贡酒年份原浆家族系列发力次**的战略产品,共有38°、42°、52°三款产品 。

古井贡酒古20在产品研发过程中,以过程管控为核心,全员参与质量改善,并组织技术人员深入市场***,与消费者***接触,聆听消费者的需求和期望,具备三大稀缺价值:

一是小产区、精**:古20于“古井贡酒酿造遗址公园产区”中的国保明清窖池群小产区酿造,且仅取池底10-20公分处的微生物*为活跃的一小部分。

二是**工艺、**智慧:由有30多年酿酒经验的老酿酒工人专门酿造,集结8大***评委的集体智慧精心调配。

三是老原酒、限量供应:原酒储藏年限在20年以上,每年定量生产、限量供应,卖完为止,不多生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