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铺老酒开启定制酒新时代

2018-04-16来源 : 互联网

自“健康中国2035规划纲要”方案实施后,全国范围内都掀起了“大健康”的热潮。在中国经济持续上升的形势下,大健康战略俨然成为国家刺激经济复兴和拉动内需的*重要措施之一。近几年,中国白酒行业也很快掀起了“健康酒”热,茅台 汾酒、五粮液、泸州老窖、丹道酒等企业纷纷布局健康酒产业。在白酒商品竞争的市场下,想在芸芸众生中脱颖而出,那就要**传统,为酒包装定制专属的不同风格,定位现今社会的消费群体。

酒企业在时时推陈出新,研发新产品,力图占据酒类制高点,加大市场竞争新优势。北铺**携手**积德泉合作并**新品北铺老酒,在市场竞争压力下,北铺**自我加压、自我调整,不断改革创新,建立自己的科研体系。

白酒市场目前消费需求的快速升级,引起业界的广泛关注。北铺**在大量市场调研基础上,滋生了北铺老酒创新发展战略,抱团发展、坚守匠心,加快自身成长进而推动企业的高速发展。

为加快推进北铺老酒的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北铺**以品牌为纽带,实施技术改造,增加项目投资,提升品牌集中度,实现经济快速增长。目前,茅台、五粮液、泸州老窖等企业也在加快培育新产品,*占中**市场。因此,北铺应抓住机遇,完善创新体系,打造个性化品质优良的创新产品,进一步打开北铺老酒生产和发展的新资源、新环境以及新空间。

随着时代的进步与发展,“互联网+物联网”正在开启定制酒新时代,传统酒企逐渐向互联网化的未来迈步。在新形势下,北铺**商贸有限公司**人孙英伟也在渠道创新的同时找到自己的“丝绸之路”,秉承着“不卖包装,只卖好酒”经营理念,推出了新款浓香型白酒“北铺老酒”,积极打造了定制酒商平台吸引消费者打造场景,然后实现卖货。在新零售大势所趋的情况下,北铺**通过新零售品牌体验中心模式进行原点消费人群培育,从品质和形象设计着手打造出具有*特风格的浓香型白酒,为我国白酒市场打开了新的领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