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业绩向好释放发展活力

2018-04-16来源 : 互联网

当下,消费升级是各个行业共同面临的问题,高品质将成为消费者的**选择。因此,在白酒领域里,**白酒自然成为了消费升级的受益者。以正处于“二次创业”中的五粮液为例,其未来发展广受业内人士看好,一季度“市场动销良好,库存再创新低”的成绩也为此做了*生动的注解。

据悉,一季度五粮液产品发货量约6000吨,市场动销势头良好。目前市场上经销商总库存率仅约7%,相较去年年底约9%的总库存率再创新低,为2018开了个好头。

今年春糖会期间举办的2018年全国五粮液品牌运营商营销工作会上,五粮液提出要落实“1+3”产品策略,在把52度新品五粮液核心产品进一步做精、做细的同时,打造*特、稀缺、个性的**五粮液系列,提出年轻化、时尚化、低度化的未来方针,力求**出****版的五粮液系列。

“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酒、“改革开放40周年”大事件主题套装纪念酒、“新时代·国运昌”纪念酒以及“缘定晶生”系列产品的适时推出,旨在落实五粮液公司“1+3”的产品策略,是打造“*特、稀缺、个性”**五粮液的开局之作。“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产品自带收藏属性,以酒为媒,致敬伟大历程,展望宏伟蓝图,其意义之深远不言而喻。而“缘定晶生”则瞄准**婚宴市场,通过与**知名时尚品牌施华洛世奇的牵手,展现了作为中国白酒品牌代表所能迸发出的新的活力。

目前,五粮液正处于“十三五”发展的关键时期,将以营销改革为突破口,继续深耕以“百城千县万店”为核心的渠道建设,积极布局新零售。并致力于机制创新、产品创新、品牌创新、渠道创新和传播创新,全面构建新优势,通过转型发展来实现追赶型、跨越式发展。

五粮液以高质量发展为要求,以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为*大目标,坚守品质,传承创新,前景可待,未来可期。

标签: 白酒 五粮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