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鉴别进口葡萄酒真假?

2018-03-30来源 : 互联网

如何去品鉴葡萄酒的真伪是一件不容易得事情,但是花了*去买酒,肯定都希望能够买到正宗的葡萄酒,那么,如何鉴别进口葡萄酒真假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如何鉴别进口葡萄酒真假?

01、原瓶进口标识

真进口的葡萄酒基本上都会在盒子上或者背标上写上“XX原瓶进口”,这些大多数都是真进口葡萄酒;原因按照心里学的角度来说:“一般敢在盒子、正背标上写‘原瓶进口’的,说明有底气,心里不虚;在外包上写“原瓶进口”还有一个原因是便于宣传,促进销量,你懂得;(不适用那些恶意造假的假冒产品生产经销商,请参照第5招)

02、条形识别码

酒标上的条形码是*直观、*简单的辨别方法,每一种产品条形识别码是不一样的,和我们的身份证一样,只需要看条形码前面的几个数字,就可以辨别出该产品产自那个国家。对于葡萄酒对于不同的国家的识别看前两位就可以啦!比如法国的条形码,法国条形码在30-37之间,中国大陆的条形码前两位是69,如果国家名与条形码不符合,那么酒问题大了去了!(附各国葡萄酒条形码前几位)

03、检查原产地证书,报关文件等

能够出具原产地证明的基本上就可以确定这款酒是真进口葡萄酒。进货的时候,可要求供货单位出具相关文件,确认产品信息。进货的时候一定要看看核对卫检上的每个条目和自己所要买的产品是否向一致,如果差别较大,说明所购买产品在质量上存在一定的风险,或者说对方提供的卫检证明有可能已经过期,不是你当前所购买产品的卫检证明。出现该现象也许有两种可能:**种对方存心欺骗;第二种则有可能对方没有及时更新自己产品信息,出现该种情况要求对方提供该批次的卫检证明。对于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口食品卫生检验检疫条例执行的进口葡萄酒进口商来说,都能提供出与其所售卖商品相一致的卫检证明。

04、看正背面标志

而按照我国规定:进口葡萄酒销售过程中,必须贴有中文背标;标签的内容不仅要和外文内容**相同,还必须包括以下几项:食品名称,原产国家或地区,生产日期、保质期、贮藏指南,制造、包装、分装或经销单位的名称和地址,在中国国内的总经销商的名称和地址等信息。这些信息必须是中文黑色字体。如果没有中文标签,且缺乏相关法定标签信息,越打着进口的名号,越可能是假酒。进口葡萄酒,你可以没有英文背标,但是你必须要有中文背标!

05、葡萄酒供应商的行业资质

葡萄酒供应商的行业资质,这块注意了,比你学习复杂的鉴别知识要省力的多。所以尽量购买一些行业知名度较高,口碑较好,实力较雄厚的葡萄酒进口商的产品。目前我国葡萄酒进口行业还远没有形成几大葡萄酒进口商垄断市场的局面,只要进口商实力还算比较大,只要国家原装进口葡萄酒相关监管机构能够监控到的原装葡萄酒进口商,都还不敢以身试法,可以放心进购!以上5招可帮助您在购买,进购葡萄酒时,正确分辨哪些是真正的进口葡萄酒,哪些是假冒,滥竽充数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