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总经理李保芳 把茅台生肖酒做成绝版

2018-03-28来源 : 互联网

备受瞩目的茅台王子酒戊戌狗年生肖酒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茅台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李保芳表示,这款酒是真正的匠心力作,对传播中华文化和茅台文化具有重要的符号意义,是茅台集团已经上市的生肖酒中间*好的产品之一。

茅台酱香酒将**开发生肖酒品牌,所有生肖酒必须春节前上市

“(我)这次专程赶到成都,为本次发布会站台。”李保芳在发布会上说道,他表示,狗年王子酒应该上升到茅台集团层面,这是以茅台集团的名义召开的发布会。

在本次新闻发布会之前,关于狗年王子酒的新闻便不断爆出,一时间,狗年王子酒成为众多人的期待。李保芳表示,目前狗年王子酒已经有了相当的知名度,有很多的关注者,酱香酒公司在销售方式上要让更多的人看到机会,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扩大狗年生肖酒的经销商群体。

李保芳要求,狗年王子酒如今上市已经错过了春节前后的销售**时期,必须要加快生产,争取尽快上市,这款酒要优先生产,形成大批量投放。针对于茅台集团所有的生肖酒,李保芳在会上明确表示,要尽早考虑下一年的工作,提前设计,提前生产,**在元旦之前发布,在春节上市销售。

“不管是茅台酒还是系列酒,生肖酒不得拖到春节以后再上市,这要作为一个硬性的要求,必须要在当年12月31日前确定。”李保芳说道。

据了解,茅台酱香系列酒如今已有贵州大曲、赖茅和茅台王子酒三个品牌推出了生肖酒。会上,李保芳表示,做生肖酒不能做的太多,否则就会太烂,而失去价值。他表示,除了当前的三个品牌之外,其他品牌原则上**开发生肖酒,此外,要**在12年的生肖周期之内,做到一轮一版,**每一款生肖酒都是**,而且只做一次,把三个品牌的生肖酒都做成**。

同时,李保芳也强调,生肖酒要有适当的余量,待12年之后把剩余的12款生肖酒另行包装,成套上市。对于茅台酱香酒的三款生肖酒,李保芳表示系列酒也要按照三轮规划设计,到本世纪中叶2050年左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