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人街探案2陆国富喝的什么酒?

2018-03-21来源 : 互联网

《唐人街探案2》完美沿袭前作之亮点,那么,《唐人街探案2》陆国富喝的什么酒? 多少钱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唐人街探案2》陆国富喝的酒是西凤酒酒海陈藏,终端定价168-288元。

作为西凤酒核心战略产品,酒海陈藏基于西凤酒名酒基因,经过10 名国家级大师、近千名白酒专家、经销商、目标消费群体反复品评筛选,实现西凤传统酿造工艺与现代勾调技术完美结合。酒体传承中国四大名酒西凤酒具有“凤型”酒的独特风格,清亮透明、绵柔醇厚、幽雅细腻、诸味谐调。

酒海陈藏包装沿袭西凤大酒海外在图案,大胆使用先进工艺,包装设计雍容华贵、极具动感,传统与时尚的结合使酒海陈藏出现在任何政务、商务场合都显得档次非凡。

西凤“酒海”诞生后,在八百年的储酒技艺传承中,西凤酿酒师们逐渐摸索出了“立春封坛、立夏开坛、秋分立窖、立冬缮海”的“酒海”最佳使用方法。俗话说,酒是陈的香。西凤酒海神奇之处在于“会呼吸”。酒海中储藏的原浆酒通过“呼吸”完成了去除杂质的过程,促进酒老熟。白酒经过酒海三年以上的储存,酒中的各种酸、脂、醇等香味物质逐渐达到平衡,乙醇和水分子紧密结合,辛辣味大量减少,喝起来口感绵甜爽口、回味悠长。这也是凤香型白酒区别于其他香型白酒的重要条件之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