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泸州酒博会将于3月25开幕

2018-03-20来源 : 互联网

中国酒业协会已发布通知,主题为“举杯中国 品味世界”2018酒博会的将于3月25日至28日在泸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2017年酒博会盛况

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精品酒将亮相展会,同时还将展出酒类产品的原辅料、包装材料及相关的机械、设备,技术服务企业等其他大型展览。

据悉,酒博会期间还将举行中国国际酒业发展论坛、2017年度“青酌奖”酒类新品TOP10发布盛典、酒类产品包装创意设计大赛(最美酒瓶大赛)、中式鸡尾酒品鉴推介会、互联网+酒博会酒类特许产品网络互动活动、2018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川南临港片区投资贸易洽谈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酒博会采购商大会等产销对接系列活动、“酒城论剑·品酒争霸”全国品酒师大赛、果露酒品酒师培训暨国家评酒委员换届、中国酒业协会白酒分会技术委员年会等活动。

据悉,2018酒博会由中国酒业协会主办,四川省商务厅、四川省博览事务局、泸州市政府承办。中国国际酒业协会自2006年起举办酒博会,会址于2014年永久落户泸州。随着酒博会的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酒博会已逐渐成为我市现代服务业的新引擎,有效拉动商贸旅游、交通、物流、零售、广告等服务行业实现大幅增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