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嘴郎酒加盟前景怎么样?口感如何?

2018-03-13来源 : 互联网

歪嘴郎是小贵宾郎的俗称,堪称小酒品类中的“实力派”。很多人都在问歪嘴郎酒加盟前景怎么样?口感如何?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 了解一下吧。

而歪嘴郎,在全国白酒市场下行期间,它却很受市场欢迎,“歪嘴郎”在四川、湖南、重庆、贵州等地站稳了脚跟,具备了全国化发展的规模基础。2015年“歪嘴郎”销售额已经突破20亿元。

不仅仅是“歪嘴郎”,其他小酒产品,比如江津的“江小白”、泸州的“泸小二”、宜宾的“铁二两”等销售情况也都比较好,小酒很受市场欢迎。五粮液、泸州老窖两家上市公司2015年年度报告也印证了这一点,2015年五粮液中低价位酒主营业务收入增长9.99%,增速比高价位酒高10.75个百分点;泸州老窖中档酒增长12.52%,增速比**酒高6.96个百分点。

贵宾郎小酒版瓶体非常特别,瓶嘴设计在正面靠左侧的位置,形成“歪嘴”。外瓶设计以金色和红色为主,玻璃瓶体比较厚,透明度很高。开瓶即香飘全场,倒入杯中酒体清澈透明,酒入口中,绵甜柔和不刺激,酸味不重,酒质绵柔醇厚,舌头尾部没有明显苦味。酒过咽喉时有一些刺痛感,咽下后食道肠胃感觉柔顺舒服没有不适感,后味较长。适合聚餐用酒*佳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