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西凤酒品牌文化座谈会隆重召开

2018-03-05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3月1日,由华夏文明西凤酒品牌运营中心主办、《食品新观察》杂志社协办的“华夏文明西凤酒品牌文化座谈会”隆重举行。

华夏文明西凤酒文化顾问—陕西省文联副主席、陕西省作协副主席、国家一级作家高建群,华夏文明西凤酒艺术顾问—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实力派篆刻书画家朱满堂 ,知名营销策划**、九度智力集团董事长马斐,华夏文明西凤酒品牌运营中心董事长王智勤,总经理陈海鱼,常务副总毕铁军,副总经理唐宗光,以及华夏文明西凤酒品牌运营中心全体员工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陕西省糖酒副食流通协会副会长、《食品新观察》出版人刘强主持。

会上,华夏文明西凤酒文化顾问高建群从文化的角度,阐述了泱泱华夏文明与酒的历史渊源,强调了西凤酒三千年无断代传承在中国历史发展中的重要地位。“放胆文章拼命酒”,代表了两者之间共通的一种豁达态度,希望在国家“一带一路”政策的**下,华夏文明西凤酒能够紧跟时代发展趋势,借助丝绸之路经济带,深度挖掘品牌文化,借助地缘优势,将品牌进行大力度宣传**,让华夏文明西凤酒沿着丝绸之路一路前行,走出陕西,走向世界。

华夏文明西凤酒艺术顾问朱满堂认为,在人类的发展过程中,艺术和酒一直都有着密切的关系,华夏文明西凤酒根植于中华文化的发源地,有着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酒是文化的载体,希望在未来的发展中,华夏文明西凤酒能够将中国五千年文明的精髓发扬光大。

知名营销策划**、九度智力集团董事长马斐对华夏文明西凤酒的发展发表了中肯的建议:希望华夏文明西凤酒借助自身悠久的文化底蕴,讲好品牌故事,打造出属于自身的*特品牌形象,同时加强产品营销,将品牌文化与市场营销紧密结合,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加辉煌的业绩。

华夏文明西凤酒品牌运营中心总经理陈海鱼讲到:华夏文明五千年,西凤有名三千年。西凤是中国传承年代*久的白酒之一,亦是中国目前史料记载中*早有名有姓的酒种。华夏文明西凤酒定位为“文化艺术名酒”, 扛起了中国白酒文艺复兴的先锋旗帜。陕西西凤酒厂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秦本平在2017年西凤酒经销商大会上强调要加强“文化自信”和“品牌自信”, 在当前酒水行业不断回暖的大趋势下,华夏文明西凤酒将积极挖掘品牌文化内涵,依托强大的西凤酒品牌文化背书,不断提升品质,继续健全销售网络,让品牌真正成为西凤酒中*具特色的一面旗帜。

华夏文明西凤酒品牌运营中心董事长王智勤对两位品牌顾问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也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不断提升华夏文明西凤酒的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以文化的力量带动市场的销量,发扬光大西凤酒悠久的历史文化。

随后,华夏文明西凤酒品牌运营中心各个部门的负责人分别发言,大家在会上畅所欲言,提出了各自对品牌文化的*到见解,也纷纷表示了对品牌的信心,期望共同努力,让品牌在陕西酒水市场具有*特的文化号召力。

会后,华夏文明西凤酒艺术顾问朱满堂现场挥毫泼墨,为华夏文明西凤酒留下了珍贵的墨宝,鼓励品牌继续努力,为传承西凤酒的悠久历史、弘扬华夏文明传统文化贡献一份力量。

国内酒水行业知名媒体人欧阳千里曾经这样评价华夏文明西凤酒:民族的艺术代表了华夏文明的高度,西凤的历史代表了华夏文明的厚度,酒海的传承代表了华夏文明的深度。华夏文明西凤酒,拥有民族的品相、历史的品牌及传承的品质。我们也期待着华夏文明西凤酒能扛起中国白酒文艺复兴的大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