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伶醉第四届全国老酒交流会

2018-03-05来源 : 互联网

4月21—23日,冀酒**企业刘伶醉将举办为期三天的第四届全国老酒交流会,对于酒友,尤其是爱好老酒的酒友应该是不可错过的盛会。试想一下,在人间的四月天,在鲜花和美酒的陪伴下,给你三天时间,又恰逢是周末,并且免费提供三天两晚食宿,此外还有神秘大礼相送,你会**吗?

刘伶醉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全国老酒交流会,受到了业内外的普遍关注,而同期推出的纪念酒也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赞誉。例如**届交流会推出的刘伶醉万坛酒林和大酒海,第二届推出的刘伶醉酒篓以及第三届推出的封坛大典纪念酒等。在本届交流会期间,刘伶醉也将推出纪念酒——刘伶醉开坛酒。

刘伶醉是一个有社会责任担当的企业,在4月21日的晚宴环节将举行义拍活动,所得善款将全部捐于慈善机构。与会人员可以捐赠自己的老酒和酒类收藏品为义拍和慈善事业出一份力。刘伶醉为捐赠礼品者以及活动赞助者提供上捐赠墙服务以期答谢。有捐赠拍品的请于4月10日之前将拍品寄到刘伶醉酒厂,具体地址和联系人参见下图:

此外,刘伶醉还提供了足够的展位,共计三个大厅让酒友们展示老酒,并有多位行业**现场进行交流和互动。正所谓遇高人岂可交臂失之,这对于重新认识老酒以及中国酒文化裨益良多。酒友们,你心动吗?

当然,除了参加活动,酒友们还可以欢快的畅游一番。刘伶醉酒厂本身就是国家****级景区。景区内风景宜人,不但有金元时期的古烧锅遗址,还有堪称“中国**酒林”的万坛酒林等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