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辨别杜康酒真假?

2018-02-28来源 : 互联网

杜康酒在国内是小有名气的白酒,杜康酒凭借着良好的口碑已经占据了一定的市场份额,然而市面上的假酒也很多,那么,如何辨别杜康酒真假?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如何辨别杜康酒真假?

当我们拿到一瓶白酒的时候,*先应该用我们的眼睛观察和辨别。一般来说,高品质的白酒挂杯痕迹比较明显和均匀,就像柔滑的丝绸一样,杯中的白酒液比较清澈透明,没有丝毫的杂质。通常来讲,白酒的颜色以无色、清亮透明、无沉淀物和无悬浮物为*佳。当然,白酒并不是越透明品质就越佳的。由于各地制造的工艺、储存方式和时间的差异,有些白酒的颜色是呈现出微黄色的。

第二步就是闻酒了,我们在闻酒的时候一定不能对着白酒呼气,我们吸气的频率要保持一致。如果要鉴别两种类型白酒的话,一定要间隔一段时间后再闻另外一种酒。一般来说,高品质的白酒能够散发出一股淡淡的陈香,这种味道是窖香、粮香、曲香和槽香的和谐统一,会给人一种舒适愉悦的感受。

白酒是用来喝的,那么鉴别白酒的方法肯定离不开品尝。当我们咽下白酒的时候,可以将酒气随着呼吸从鼻孔中排出,检查酒气是否刺鼻,这样可以判断出白酒的回味。高品质的白酒都是入口柔和吞咽顺的,好的白酒尝起来微甜醇厚,而且一点都不刺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