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迈卡38度玛咖酒多少钱一瓶?

2018-02-25来源 : 互联网

玛咖精华原液的白酒,在醒酒时间和帮助睡眠上,效果都优于普通白酒。那么,云迈卡38度玛咖酒多少*一瓶?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云迈卡38度玛咖酒(浓香型)价格:88.00元

蓝帽标识营养膳食补充剂(非食健字)

产地国产

储藏方式密封至于阴凉、通风、干燥处

包装规格500ml/瓶

适用人群男性

500ml/瓶,每瓶一盒,每盒配1个手提袋

玛咖(Lepidium meyenii Walp),为十字花科*行菜属植物,原产于秘鲁海拔3500m以上的安第斯山区,可在无肥料、缺氧、昼夜温差大、长期冰封的*特环境下正常生长。其实,据考证,生活在青藏高原的古羌族和云南丽江的纳西古族也曾有食用玛咖的记载,纳西古族将这种玉龙雪山赐予的圣物称为“母卡”,古羌族则称为“迈咖”,南美安第斯山脉的土著居民则将其命名为“MAKA”,从发音方式上来看,这三种说法都极为相似,但都表达了同一个意思,那就是“不累”。

玛咖富含55种活力营养素,包括20种氨基酸、17种矿物质、8种维生素及多种蛋白质、糖类、脂肪酸,能直接被人体吸收,从而保持充沛的体力,在其相互作用下可减轻或消除常见的头痛、腰酸、肩膀痛、倦怠、健忘、失眠等症状。玛咖根茎微甜中稍带辛辣,自身携带一种芳香气味,具有增强人体免疫力、缓解疲劳、改善记忆、抗氧化、促进的作用,这与其所具有的营养成分和功效成分有很大的相关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