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青岛啤酒节什么时候?在哪里举办?

2018-02-25来源 : 互联网

2018青岛啤酒节什么时候?在哪里举办?青岛啤酒节算的上全国乃至世界的夏日盛典,每年的8月第二周末开幕,为期16天。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018青岛啤酒节时间:待定

2018青岛啤酒节地点:崂山区世纪广场及周边

2018青岛啤酒节详情:

2018年青岛啤酒节将在崂山区世纪广场及周边举办。

青岛**啤酒节是亚洲的*大的啤酒盛会,节日由国家有关部委和青岛市人民**共同主办,是融旅游、文化、体育、经贸于一体的***大型节庆活动。是亚洲的啤酒盛会。如今,啤酒节已经成为彰显青岛城市个性优势与魅力的盛大节日,以啤酒为媒介,展现了青岛啤酒公司和城市。

据了解,多年来,崂山区每年都要投入资金,引入新的设计理念,对啤酒城进行**化、专业化的改造,使其越来越符合一个狂欢节事的布局。与此同时,崂山区几乎每年都要投资维护啤酒城的城容城貌,对其进行美化、绿化、硬化,并不断增加城内的各种服务设施。近几年来,崂山区还对啤酒城的周边环境进行了整*,道路以及其他外部服务设施越来越健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