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伦敦葡萄酒及烈酒展会将在5月举办

2018-02-25来源 : 互联网

由伦敦**展览公司所举办的2018年伦敦葡萄酒及烈酒展会将于5月3号到5号期间举办,举办地点位于伦敦奥林匹亚会展中心。

伦敦**葡萄酒及烈酒博览会是世界上*重要的葡萄酒及烈酒贸易活动之一,从1981年开始,每年一届在奥林匹亚中心举行。伦敦葡萄酒博览会是将普通商店购买者、贸易商和进口商、生产商、出口商和经销商汇聚在一起,**是从葡萄酒浩大的收藏及技术于一身的专业**,从几乎每一个生产国葡萄酒的国家或区域都有参与。'

伦敦葡萄酒展从2014年搬至伦敦奥林匹亚会议中心,由于原举办地ExCel会议中心位置太偏僻、参展不便,参展厂商逐年减少,主办方决定将其搬至自然条件更好的西部,并启用新标志以及将展览日期将提前举行,博览会以更好地配合英国和**游客的购买时间。

伦敦葡萄酒及烈酒博览会展出的主要产品包括:各种葡萄酒,如天然葡萄酒、配制酒、葡萄蒸馏酒、起泡葡萄酒、特殊酒(香槟酒、加强和加香葡萄酒); 各种果酒、** 酒、黄酒、啤酒以及各种饮料等; 各种烈酒,如英格兰的威士忌、伏特加酒、中国的白酒以及各种度数的蒸馏酒; 各种葡萄酒的酿造设备、包装设备、各种实验 仪器; 各种包装材料、各种标签、瓶盖、各种盛装器皿; 各种葡萄种植、采摘设备以及围绕葡萄种植的相关产品和配套设施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