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沈阳国际葡萄酒展将于4月举办

2018-02-23来源 : 互联网

2018第十六届中国沈阳**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定于4月26-28日在沈阳•辽宁工业展览馆召开!由辽宁深港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举办。

沈阳**葡萄酒展,从2007年以来已经成功举办十五届,经过十二年的历练,在葡萄酒行业,海内外广大参展厂商、专业参观人士大力支持下,在主承办单位共同努力、精心培育和打造,已成为东北地区国内外酒庄、厂商、进口贸易商、经销商、卖场及消费者一个不可或缺的**重要贸易和交流平台,东北地区**招商代理供需结合,规模*大的葡萄酒专业盛会,每年春、秋两届,葡萄酒生产厂商及商家必到此会,对接、洽谈、订货、选购,达到双方共赢效果,效益倍增。

回顾2017年,众所周知,沈阳**葡萄酒展览会,又是一个震撼的惊喜,**出供需结合**般的效果,在三天会期里,来自二十多个国家中外参展厂商800多家参展,专业参观15.8万人次,展出面积近2万平方米。法国、美国、意大利、西班牙、葡萄牙、德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智利、阿根廷、加拿大、南非等二十多个生产国与葡萄酒供应商同台展出。万余种品牌葡萄酒、啤酒、烈酒都在本届展会亮相,成交额近亿元人民币。

加拿大温哥华品悦葡萄酒酒庄**次参加,就收到了很好效果,来自意大利路易*,孟轲酒庄的葡萄酒在会场更吸引了人们的眼球,总裁:达理奥•孟轲先生高兴的说:“今年头一次参加沈阳**葡萄酒展览会,当场就签了很多订单,找到了代理商,这个会太好了”。本次展览会*大的特色是同期举办了高质量**葡萄酒品鉴会及培训课程,葡萄酒厂商对接洽谈会、开幕式晚宴,中外厂商企业联谊会,得到了葡萄酒行业中外广大生产厂商和广大经销商、代理商、广大用户及与会各界人士的高度赞誉,各专业媒体报道“沈阳**葡萄酒展览会*大亮点:厂商对接、供需结合、专业用户多、签单率高、收益大,”亮点二:国内外知名品牌多,来自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在会展示,具有**性、权威性、实效性。“沈阳**葡萄酒展览会”已被公认为是东北地区名副其实规模*大、用户*多、效果*好的一个高档次、高水平、高标准、高实效、高服务的*具影响力的葡萄酒行业专业品牌盛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