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特加怎么样?兑什么饮料好喝?

2018-02-23来源 : 互联网

伏特加是俄罗斯的传统酒精饮料;以谷物或马铃薯为原料,经过蒸馏制成高达95度的酒精,那么,伏特加怎么样?兑什么饮料好喝?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伏特加怎么样?兑什么饮料好喝?

1. 燃烧着喝

这个喝法**刺激,酒杯上漂浮着*苗,这是酒吧里*流行 的喝法了,用白酒酒杯加入三分之二的百利甜酒,然后再加 三分之一的**伏特加,百利甜酒沉在酒杯,**伏特加漂 浮在上面,然后点上*,用吸管喝,这种情景想象下都特别 爽快。

2. 冷冻喝

这是伏特加*流行的喝法了,**伏特加也不例外,把** 伏特加放进冰箱冷冻层半个小时左右,拿出来的时候摇晃几 下,酒体感觉粘稠就可以了,这样喝特别爽。

3.搭配百利甜酒喝

**伏特加是香草味,百利甜酒**百利甜酒娇酒,这两种 酒按照自己喜欢的比例搭配喝味道**。不过这两款酒度数不低,不要多喝。

4.搭配牛奶活可可喝

在酒杯中加入**伏特加,放入适量的牛奶或可可,再加点冰块,这样喝伏特加散发着浓浓的奶油香和可可香味,非常美味。

5.**玫瑰

材料:50毫升雪树香柠味伏特加、20毫升混有迷迭香的凤梨糖浆、15毫升鲜榨青柠汁、50毫升凤梨汁 调法:将所有材料摇匀并过滤至预冷马天尼杯中,以迷迭香枝作为装饰。

6.黑莓之惑

材料:50毫升原味伏特加、6至7枚新鲜黑樱桃、少量糖浆、15毫升青柠汁、少量苦精酒、姜味啤酒 调法:将果肉捣碎,加入剩余材料摇均后,倒入装满方块冰的高杯中,注满姜啤并以一枚黑樱桃作为装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