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西安糖酒会时间地点以及详情

2018-02-06来源 : 互联网

2018西安糖酒会作为中国西北地区食品行业规模*大、*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在哪里举办?什么时候举办?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018西安糖酒会时间:2018年4月20日-22日

2018西安糖酒会地址:西安曲江**会展中心(西安市雁塔区雁展路1号)

2018西安糖酒会详情:

中国西安**食品博览会(简称“西安食博会”)已成功举办九届,作为中国西北地区食品行业规模*大、*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陕西省连续九年**培育扶持的大型品牌展会,为食品企业**和巩固西北市场、塑造品牌形象、扩大产品销售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为行业发展做出了*大的贡献。

食博会吸引了12000余家国内外企业参展,吉尔吉斯斯坦、哈萨克斯坦、俄罗斯、韩国、马来西亚、泰国、越南、台湾、香港、澳门、广东、四川、福建、浙江、吉林、黑龙江、山东、西北五省及陕西周边各省市等组团参加,中粮、中盐、雨润、可口可乐、汇源、西凤酒、太白酒、石羊集团、三宝双喜、大益集团、农垦集团等知名企业盛装亮相,期间**电视台、陕西电视台、西安电视台、中国食品报、陕西日报、华商报、西部网、凤凰网、大秦网等200多家媒体报道了西安食博会盛况。专业观众共计50万人次,参观人数达160万人次、交易额突破20.18亿。

本届食博会以“ 融合一带一路”为主旨,“产销对接拓市场,创新协作谋发展”为主题。展出面积达3.5万平方米,将全面展示“一带一路”沿线地区食品产业发展成果和国内外知名企业产品,为食品产业搭建经贸洽谈、交流合作和宣传推介的*佳发展平台,更好的为食品企业把握消费市场脉搏,实施品牌战略、提高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构建食品产业大采购、大融合新体制 ,推动我国食品产业健康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