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黄尾袋鼠梅洛红葡萄酒多少度?怎么样?

2018-01-30来源 : 互联网

澳洲黄尾袋鼠梅洛红葡萄酒产自澳大利亚,那么,澳洲黄尾袋鼠梅洛红葡萄酒多少度?怎么样?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黄尾袋鼠葡萄酒是澳大利亚出口销售额*大的葡萄酒,是世界上**的葡萄酒品牌之一,黄尾袋鼠梅洛红葡萄酒是旗下**的酒款,是采用单一梅洛品种酿制而成的。

黄尾袋鼠梅洛葡萄酒是采用梅洛酿造,充满典型的梅子和摩卡咖啡味,口感饱满,果味十足,单宁顺滑,余味持久,是一款易饮的半干型红葡萄酒。梅洛是一个早熟的葡萄品种,单宁含量较低,口感柔顺。呈现**的果香,给人有丰富、柔顺且入口简单可口的感受。这款**的澳洲红酒可以与肉类料理搭配,特别适合烤肉。黄尾袋鼠梅洛红葡萄酒度数在16度左右。

黄尾袋鼠梅洛这个葡萄品种口感入口柔和,西拉则会比较酸涩,因为单宁较高,梅洛很柔顺,厚重感方面不如西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