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来袭白酒涨价 部分进口红酒降幅达五六成

2018-01-27来源 : 互联网

春节临近,福州市场上的白酒涨价,在本地接受度越来越高的红酒却集体降价,降幅达五六成,这是为什么呢?

“要不您看看红酒,比白酒价格优惠多了。这些原来每瓶300元左右的进口红酒,现在只要120元。”昨日,在五四路一个大型卖场,市民经过酒类销售柜台时,红酒促销员都会卖力推销。

据多家卖场的促销员介绍,目前多数红酒都在促销,其中原来每瓶价格200元以上的中**红酒降价比较明显。记者在五四路、西二环路的卖场看到,几十元到上百元一瓶的国产红酒,降价幅度并不明显,来自法国、意大利等国的进口红酒,降价幅度则很大,达到五六成。比如,多款原价每瓶400元左右的法国进口红酒,现价只要150元左右;几款原价每瓶200元左右的意大利红酒,现价只要118元。

白酒在涨价,红酒为什么却在降价呢?“红酒和白酒的销售环境不一样。中**红酒降价可以降低消费门槛,门槛低了,进口量就越大,形成了良性循环。”福州一家酒行的林总监表示,现在进入红酒**期,下调红酒价格后销售情况会好很多,有利于培育市场。林总监说,他们代理的6款红酒降价后,两周的销售量环比上升了四成多。

林总监说,福州的红酒消费市场目前以中低端产品为主,红酒降价增加消费后会拓宽消费者的眼界,而随着市场鉴赏力和消费力的逐步提升,将有更多**的中**红酒产品进入福州市场,丰富市场结构,因此,现在的降价是策略性的,有利于市场调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