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判别红花郎酒真假?

2018-01-16来源 : 互联网

红花朗酒是我们大家都知道的一个白酒品牌,很多人也喜欢喝,那么,怎么判别红花郎酒真假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怎么判别红花郎酒真假?

1、 红花朗采用电子激光流水随机喷码技术实行双喷码,不仅在红花朗的瓶身上喷有相同的编码(生产日期、生产批号、防伪码,而且正礼盒上也喷有相同的编码,在这些编码中,每一平红花朗酒的编码都是不同的,这样可以**红花朗酒的防伪码的*特和可追溯性,并且瓶身上的三排编码和礼盒上的是一致的。

2、 所有郎酒旗下的产品防伪标识都是跟人民币的防伪技术一样,只要的防伪功能有:

(1)、防伪标内隐藏有雕刻凹印微缩文字(LANGLIQLOR),这个微缩的文字在20倍的放大镜下可以清楚的看到,增加了红花朗酒的防伪功能。

(2)、整个防伪标满版都分布着没有规则的荧光纤维,这个荧光纤维在荧炮灯照射下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色彩细线,这种技术跟印钞机的防伪技术一样。

(3)、郎酒防伪标主要是采用钞票开窗式安全线纸张技术,这种技术把安全线分一小部分埋入张内,还有一小部分露在纸张外面,是大家公认的钞票防伪技术,这种安全线是专门为郎酒专门制作的,安全线上印有“四川郎酒集团”字样。

(4)、红花朗酒的整个防伪标都是防伪软件设计。融入了我们国家的印钞防伪枝术,可以有效的防止复印,防止其他人扫描,也让那些不法商贩难以造假,**了它的*特性。

(5)、通过印钞的专控凹印技术实现雕刻凹印潜影,在防伪标迎光倾慕钭45度,在顶部可以看到一个@郎酒”的字样。

(6)、红花朗酒的防伪标纸张是专门的防伪纸张,主要是用纯的桨板抄制造的,没有荧光反射,它的材质跟钞票纸张类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