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开国际市场大门 剑南春领航中国白酒国际化

2018-01-08来源 : 互联网

近几年,虽然**化成了中国白酒行业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不少白酒名企也在摸索打入**酒水市场的方法,但是由于受众多客观主观因素的影响,白酒在**化这一道路上,依旧走得步履维艰。

以“茅五剑”为代表的中国三大名酒,早些年便在**上开始了积极的探索和尝试。从曝光度、影响力、辐射范围、囊括领域以及活跃程度等方面来看,目前*为成功的应该是剑南春。

2018年1月1日凌晨,剑南春登录纽约时代广场送祝福

2017年春节以及2018年元旦,剑南春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在“世界的十字路口”向**华人送上了新春祝福,引发**国内的**热潮,给世界人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相较于去年,剑南春的品牌知名度、影响力获得了大幅度提升,这主要得益于剑南春近几年**化步伐的加快和酒文化战略的部署。

早在2003年剑南春即开始联合**酒业*头法国轩尼诗和瑞典V&S公司拓展海外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市场。当年11月9日,美国前总统***作为剑南春拓展**市场战略的揭幕大使,亲临四川绵竹剑南春总部为“剑南春拓展**市场启动仪式”揭幕,拉开了剑南春**化的序幕。

美国前总统***为“剑南春拓展**市场启动仪式”揭幕

此外,剑南春还开创了白酒营销的新模式——**国内影视作品的隐性植入。国内知名导演冯小刚成为剑南春的忠实伙伴,他执导的多部影片中都有剑南春的身影;国外好莱坞大片——《超凡蜘蛛侠2》、《变形金刚4》等,也有剑南春的镜头。多年来,剑南春始终坚持着从多种方式着手,为白酒品牌**化开路。

2016年6月26日晚,2016夏季达沃斯论坛·财新夜话在天津开幕。来自全世界约90多个国家,超过一千七八余名国内外嘉宾,包括九百多位工商界人士参会。剑南春·金剑南成为官方唯一用酒,带着传承千年的酒香亮相现场。

2017年,剑南春在**上的曝光度迅速提升。9月8日,剑南春以战略合作伙伴和中国传统白酒行业中科技含量顶尖的企业代表身份,出现在2017**创新者大会(GIC)上。

10月3日,剑南春作为2017NBA中国赛的官方合作伙伴,出席了2017中秋品鉴会暨NBA传奇*星贺中秋活动。

10月29月,2017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揭开帷幕,作为“顶级合作伙伴暨指定用酒”的剑南春精彩亮相。

美东时间2017年12月11日,“中国艺术***璀璨之约”的全程战略合作伙伴——剑南春,登陆***总部,向全世界自信地传播京剧、书法、陶瓷、太极、酒文化等中华艺术国粹,弘扬了中国传统艺术和文化的魅力,获300多家**媒体的盛赞。雅虎认为,剑南春重塑了中国白酒在世界上的形象。

如今的剑南春正放眼**市场,一方面通过**化的占位拉升品牌形象,反哺国内市场的销售,另一方面在国内市场稳扎稳打,力求实现**国内市场的双赢。

令人敬佩的是,剑南春把中国白酒推向世界作为奋斗目标,做到了统筹兼顾,向世界全面展示了中国酿造以及中国深厚的白酒文化,为其他白酒品牌未来的**化冲锋陷阵。

记者了解到,近期举办的“中国艺术***璀璨之约”是剑南春“中国艺术环球极致之旅”的首站。这场环球极致之旅旨在向全世界展示中国艺术和白酒的魅力,以促进**文化艺术交流,共建**文化繁荣的美好未来。

2018年,极致之旅将开启更多精彩的内容,彰显剑南春更强大的品牌力量。俄罗斯、德国、***、南极大陆以及华夏的大好河山中都将留下剑南春品牌和中华文化的足迹。

剑南春“大唐国酒”的历史地位深深烙下了盛唐文明的印迹,在品牌**化的道路中,剑南春找准了发力的方向,以酒文化和剑南春品牌文化助推中国白酒走出国门,在**化的实践和成果上,成为白酒行业的先行者。

标签: 白酒 剑南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