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啤酒加盟代理流程有哪些?

2018-01-03来源 : 互联网

青岛啤酒加盟代理流程有哪些?青岛啤酒选用**大麦、大米、上等啤酒花和软硬适度、洁净甘美的崂山矿泉水为原料酿制而成。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青岛啤酒加盟代理流程有哪些?

1、通过电话、邮件、**、qq与总部联系,了解项目;

2、深入沟通了解项目;

3、了解行业现状及竞品;

4、向总部提交申请;

5、审核通过,去总部进行考察;

6、洽谈合作,确定合作关系,授权区域。

青岛啤酒产自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的前身是**青岛啤酒厂,1903年由英、德两国商人合资开办,是*早的啤酒生产企业之一。2008年北京**会官方赞助商,跻身世界品牌500强。

青岛啤酒选用**大麦、大米、上等啤酒花和软硬适度、洁净甘美的崂山矿泉水为原料酿制而成。原麦汁浓度为十二度,酒精含量3.5-4%。酒液清澈透明、呈淡黄色,泡沫清白、细腻而持久。

青啤的品牌历史悠久,在**上的影响力比较大,可是“帆很大,船很小”。1998年,公司制定了“大**”发展战略,开始进行大规模的并购扩张。青啤的战略**从“做大做强”转为“做强做大”,从扩张转向整合。青啤品牌在世界品牌价值实验室(World Brand Value Lab)编制的2012年度《****500强》,品牌价值已达631.68亿元。青岛啤酒2013年品牌价值正式发布:805.85亿元,升值28%,连续十年居啤酒行业*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