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酒大热 名酒“生肖牌”有哪些?

2018-01-02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生肖酒的*热势头成为白酒行业*为关注的焦点之一,名酒们纷纷亮出的“生肖牌”。那么,名酒“生肖牌”有哪些?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名酒“生肖牌”有哪些?

01、茅五郎泸……名酒纷纷出手生肖酒

茅台生肖酒

说到生肖酒,恐怕没有哪家品牌,能够盖得过“茅台鸡年生肖酒”的风头:茅台鸡年生肖酒一经发布,当天销售突破1700万。此后,“鸡茅”价格一路看涨,曾一度走高至2288元、2399元/瓶的高位,涨幅几乎达到茅台酒的三倍之多,成为市场上*炙手可热的*手货。

早前,网上曾流传出一组未经官方证实的戊戌狗年茅台生肖酒谍照,引发茅粉及酒业人士的高度关注,但狗年生肖酒的*终设计还需官方确认,不过也从侧面说明生肖酒的*爆。11月14日,茅台还*新发布了《关于鸡年生肖茅台酒市场供应的通知》,新推出53度375ml茅台酒(丁酉鸡年),进一步增加鸡年生肖酒的市场供应量,以满足市场需求。

五粮液生肖酒

五粮液今年9月在上海*新发布“五粮液•丁酉鸡年纪念酒”,由宜宾五粮液创艺酒产业有限公司发行。这款新品不仅是五粮液在生肖文化酒上的*款重磅产品,而且是意在进一步切分超**市场的重要布局。据了解,五粮液生肖酒的发售模式将充分借鉴“生肖邮票”,以“每年一个生肖、每年限量生产、每年限量发售”的方式进行市场运作。

泸州老窖·2018金狗佑财酒

作为“浓香**”的泸州老窖同样非常重视中国传统的生效文化,*新推出的“泸州老窖2018农历戊戌年金狗佑财酒”,是泸州老窖定制酒公司鸡年节庆酒之后,开发的一款**个性化新春节庆酒。

产品延续节庆定制酒精美的包装,酒体醇厚,无论是瓶身还是盒体包装,设计都是相当精美的,呈现出“窖香浓郁,陈香细腻,醇厚绵软,余味悠长”的独特品质。主要用于团聚品鉴、收藏送礼等场景消费。

青花郎·狗年生肖酒

青花郎狗年生肖酒是郎酒*次官方发布生肖酒,因此是郎酒生肖酒元年产品,将载入郎酒历史,收藏价值明显。青花郎·戊戌狗年纪念酒(750ml)、福旺狗年特别纪念酒(1.5L)的瓶型和外包装采用了完全不同的设计语言,色彩兼顾了明显的青花郎酒的独特性与识别性和金色狗年元素。

目前,青花郎狗年生肖酒正处于预热阶段,已经通过郎酒官方渠道进行推介,将于12月1日正式接受订单,在郎酒直销部、直营店、电商旗舰店同时上线。酱香型白酒巨大的升值空间决定了郎酒狗年生肖酒增值潜力较大。因此,青花郎狗年生肖酒采用限量发售的方式,伴随市场的自然消耗,*终稀缺性逐年上升,进一步提高了其增值水平。

劲牌·2018戊戌生肖大红坛

在11月初,劲牌刚刚举行了劲牌茅台镇酒业公司的挂牌暨投产仪式。劲牌茅台镇酒业公司*新推出了2018“戊戌生肖大红坛”,酒体由劲牌茅台镇酒业精心酿造,选用六年以上年份酱香原酒,经典的5L大红坛造型富有创意。作为专属定制的生肖酒,劲牌·2018戊戌生肖大红坛更限时预定,限量预售。

文君·戊戌狗年纪念酒

文君·戊戌狗年纪念酒,作为剑南春集团全资控股文君公司后,*新推出的*款**生肖酒,全国限量发行,具有非常高的收藏价值。酒体采用十年以上陈年郎酒,口感延续了文君酒“天润优雅、蕴含众香”的典型特点。

标签: 名酒 生肖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