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槟酒怎么打开?

2018-01-01来源 : 互联网

香槟酒怎么打开?当软木塞拉起的那一瞬间,犹如珍珠宝石般的气泡缓缓地升起,到达杯缘时还噗嗤噗嗤地像跳跃的音符。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香槟酒怎么打开?

只要记住决窍话,香槟开瓶动作其实很简单。值得注意的是,绝不可以发出*大声响、不能让软木塞弹飞出去,要特别小心。

1、剥除铅封

先要找到拉手,再将铅封剥除。若是利用侍者刀来拆也可以。

2、卸下铁丝套

用手压住软木塞,另一双手将缠绕成圈的铁丝套反转6次之后卸下。

3、将餐巾盖在瓶口

为了避免软木塞因气压而弹飞出去,一边用手将其压住,一边盖上一层餐巾。用另一双手撑住瓶底,慢慢地转动软木塞。酒瓶可以稍微低一点,这样会比较稳。

4、拔去软木塞

若感到软木塞已经快要推挤至瓶口的话,只要稍微斜推一下软木塞头,腾出一个缝隙,使酒瓶中的碳酸气一点一点释放到瓶外,不发出任何声响,并且静静地将软木塞拔起。

香槟在开瓶的时候,砰!让人听了心情舒畅的声响也可以算是香槟的魅力!在庆祝活动或派对场合**地演出软木塞弹出酒瓶的余兴节目固然不错,但这在私人场合却是禁忌。

为了防止爆弹出去的软木塞击中人或是灯光,不但危险,而且瓶里头的香槟也会随之喷洒而出,因此尽可能静静地开瓶才是真正的礼节。

标签: 香槟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