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酱香酒品鉴会将如何打开安徽中价位酱酒市场?

2017-12-27来源 : 互联网

12月24日,继马鞍山、芜湖“茅台酱香、万家共享”品鉴会之后,“茅台酱香万家共享”茅台迎宾酒2017年合肥掼蛋总决赛暨品鉴会在吉利亚特餐厅举行,来自合肥各界近500余名茅台迎宾酒(中国红)消费者共同参与并见证了这一盛会。

在活动举办过程中,安徽信远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德叁致辞,*先感谢与会朋友对茅台酱香酒的认可,对安徽信远商贸的支持。黄德叁认为茅台迎宾酒(中国红)以及茅台王子酒(酱门**)能在合肥市场迅速发展,一是酱香酒尤其是茅台酱香酒的品质得到消费者的认可;二是茅台酱香酒的健康理念以及现消费者的健康意识是促进此轮茅台酱香酒快速发展的原因之一。

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安徽省区经理郑尚伦向与会嘉宾介绍到,随着茅台酱香酒在安徽市场的**,酱香酒的普及与**已经成为营销工作的**;同时在集团“九字营销”与“十六字方针”的指导下,茅台酱香酒未来将惠及更多的酱粉,打造国民酱香酒。

三地共享茅台酱香,安徽市场酱香进入加速度

随着2017年茅台酒的增长,也迎来了茅台酱香酒的快速发展。茅台酱香酒在贯彻“133”品牌战略,以“渠道下沉、深耕市场、九个营销、酱香飞扬”和“创新体制机制、做大单品、做大规模”的思想上,全面推进“建网络、抓陈列、搞品鉴”工程任务,通过全体员工团结拼搏,提前完成了年度“双指标”任务,成功实现“量效齐升”,使茅台集团“双轮驱动”战略格局基本形成。同样,在安徽市场,自5月5日,主题为“**新消费,迎接新机遇”的新消费环境下茅台酱香酒(安徽)市场峰会在合肥举行,1000多名安徽主流经销商到会,拉开了茅台酱香酒安徽市场发展的新篇章。

以品鉴**品牌成长,以活动促进消费成熟,茅台酱香酒在通过品鉴活动与消费者沟通过程中,在培育茅台酱香系列酒的消费者,同时在不断扩大酱香酒的影响与消费习惯普及。新消费环境下茅台酱香酒(安徽)市场峰会的举行,让经销商进一步了解了茅台酱香酒的发展趋势与公司战略,坚定了经销商运作茅台酱香酒的决心,在2017年安徽市场取得了突破。

据了解,三场“茅台酱香,万家共享”品鉴会在马鞍山中天糖酒、芜湖市凯邦贸易、安徽信远商贸的努力工作下,共计1500人参与了品鉴活动,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同。

品鉴为本、活动相承,茅台酱香品鉴会有了新内容

在“茅台酱香万家共享”茅台迎宾酒2017年合肥掼蛋总决赛暨品鉴会现场,记者了解到,在按照茅台酱香酒公司品鉴活动的要求之上,对品鉴活动又进行了创新:

品鉴+活动:根据茅台酱香酒公司的安排,持续推进一桌式品鉴会,与消费者近距离沟通,**茅台酱香系列酒;同时根据市场情况,辅以消费者易于接受的“掼蛋”等活动,增强一桌式品鉴活动的趣味性;

小型品鉴嵌入“茅台酱香,万家共享”活动:据记者了解,通过日常一桌式品鉴会积累的核心消费者资源,在了解茅台酱香型白酒的基础上,参加“茅台酱香,万家共享”活动,

活动宣传+团购:在此次活动举办过程中,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安徽省区与安徽信远商贸,对茅台迎宾酒(中国红)2017年合肥掼蛋总决赛通过当处媒体进行了全方位**,并对目标消费者及以前参加过一桌式品鉴会的嘉宾进行了团购**,获得了良好效果。

在品鉴晚宴过程中,进行了茅台酱香酒的“观、闻、尝、格”品鉴的现场品鉴指导,陆续进行了茅台迎宾酒(中国红)2017年合肥掼蛋总决赛的颁奖典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