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葡萄酒有关的经典语录介绍

2017-12-19来源 : 互联网

葡萄酒可以说是一种满足人们味觉享受的饮品,也可以说是一门为人处世的哲学。下面就一起来看看与葡萄酒有关的**语录介绍吧。

与葡萄酒有关的**语录介绍

1、再也没有什么比透过一杯香贝丹葡萄酒看未来的世界,让人觉得如此乐观与明朗。

——拿破仑波拿巴(Napoleon Bonaparte)

2、要么给我更多的葡萄酒,要么就让我一个人呆着。——**学者、诗人鲁米(Rumi)

3、青霉素只能*伤风感冒,但葡萄酒能使人快乐。——亚历山大弗莱明 (Alexander Fleming)

4、啤酒出自人类之手,而葡萄酒则是上帝的创物。——欧洲教育家马丁路德(Martin Luther)

5、人就像一瓶美妙的葡萄酒,开始时如葡萄,需要不断地踩踏,然后储藏在阴暗处,直到熟成,*后才能成为一瓶人人想喝的酒。——凯瑟琳·米夫萨德(Kathleen Mifsud)

6、给我一杯葡萄酒,冲刷掉我心中的琐事烦心。——美国作家拉尔夫瓦尔多爱默生(Ralph Waldo Emerson)

7、世界上没有任何东西能够取代你的味觉,也没有任何教育比自己亲自尝尝葡萄酒更美妙。——美国**葡萄酒评论家罗伯特·帕克(Robert Parker)

8、好的葡萄酒证明了上帝希望我们幸福。——思想家、政*家和科学家本杰明富兰克林

9、一串串葡萄是美丽的、静止与纯洁的,但它仅是水果而已;一旦压榨后,它就变成一种动物,因为它变成酒之后,就有了动物的生命。-------威廉·杨格(美国作家)

10、如果你想要更具有艺术气息、更健康、更有乐趣的人生,何妨花点时间来了解葡萄酒。你不一定要成为品酒家,但是你一定要知道一些基本概念。——英国**酒评家约翰艾塞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