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品诺干红葡萄酒价格是多少?

2017-12-19来源 : 互联网

黑皮诺是红葡萄酒品牌中*挑剔的品种,有**的成长环境要求,适合较寒冷气候,其幼叶呈黄绿色,鸡冠状。那么,黑品诺干红葡萄酒价格是多少?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法国勃艮第黑品诺干红葡萄酒750ml价格:138.00元

规格参数

品牌:皮尔夏浓瓶塞:木塞工艺:单一葡萄品种品种:黑皮诺/黑比诺包装:单支装适用场景:商务宴请净含量:750ml生产国:法国葡萄酒糖分:干葡萄酒(含糖量<4克/升)

法国勃艮第黑品诺干红葡萄酒 750ml产自 法国的勃艮地地区

黑皮诺 它是一种红葡萄品种,因为采用蜜蜂自然播种,并且生产出的葡萄酒价格昂贵,生产出的香槟品质zui好而闻名于世。 黑皮诺葡萄生长在世界各地,大部分在寒冷的红酒产区。比起香槟和勃艮第地区,在其它地区黑皮诺也赢得了声誉,包括加利福尼亚葡萄园,南非的沃克湾葡萄酒产区,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和耶那谷,以及新西兰的葡萄酒产区等。 这个名字源于法语单词松树和黑色;松树暗指葡萄品种紧密丛生,有像松树一样锥形树枝。 这又是一个非常难种植的葡萄品种:它遭受酷热和潮湿,容易腐烂产生疾病,易受到腐烂的灾害影响,所以需要勤奋用心地管理树冠。 表皮较薄和低水平的酚类化合物,使皮诺生产后色淡,酒体均衡,低单宁的葡萄酒。它的成熟往往要经历一段不均匀的不可预测的无声阶段。年轻时期的黑比诺葡萄酒,往往有樱桃,覆盆子和草莓等红色水果的香气。随着葡萄酒时间的积累,黑皮诺逐渐散发出蔬菜和辛辣的味道,增加了葡萄酒的复杂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