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葡萄酒品牌在中国市场大打亲民牌

2017-12-19来源 : 互联网

在业内人士看来,进口葡萄酒的迅猛增长得益于消费升级,在个人消费逐渐取代集团消费的今天,进口葡萄酒迎来了**的发展浪潮。而与此同时,进口葡萄酒在中国市场再度掀起“普及”大潮,主动“放低身段”连打“亲民牌”。

日前,法国葡萄酒*头卡思黛乐集团携手运营商龙泉名品集团,在广州举行旗下旗舰品牌MAISON CASTEL“卡思黛乐家族”2017粤琼地区新品上市发布会,力求巩固法国葡萄酒在中国大陆的消费文化和消费潮流根据地——沿海传统优势地区。

“一些内地城市的消费者当前可能还只是笼统地知道进口葡萄酒的概念,而广东消费者已经对主流的法国进口葡萄酒品牌建立了基础认知,他们更愿意选择***、高性价比的产品。”龙泉名品集团副总经理温建明表示,粤琼地区进口葡萄酒市场发展迅速,2016年,仅广东进口葡萄酒量就达到121677千升,排名全国第2;进口金额达924726632美元,排名全国第1。

“强势的品牌背书、尊重个性的产品和精耕市场的能力,这三样要素对于**粤琼这种相对成熟的葡萄酒市场而言,缺一不可。”中国酒类流通协会***秦书尧认为。

据了解,“卡思黛乐家族”是卡思黛乐集团在中国市场发售的**款也是**一款直接使用企业和创始家族的中文译名“卡思黛乐”命名的产品。而自从2016年进行全面升级以来,“卡思黛乐家族”品牌在产品线方面又进行了调整和大幅的扩充,去年的*发产品更是包括了六大系列多达37款单品,涵盖了从VDF到AOC的所有级别。

而在家族牌这37款产品的绵密阵容里,究竟哪些特色产品更能得到粤琼消费者的青睐呢?据温建明透露,在经过数次周密的市场调研后,卡思黛乐和龙泉一致认为,悦宜系列干红、葡萃系列赤霞珠、甄萃系列西拉、黑皮诺、世家系列波尔多美乐等8款产品,更契合广东及海南消费者的口味。主推产品充分考虑到了消费者对葡萄酒认知的区别,因此,无论是葡萄酒入门级消费者还是品鉴级专业“尝家”,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

在价格上,考虑到众多消费者面对琳琅满目的葡萄酒存在的疑惑及不安的心理因素,“卡思黛乐家族”品牌此次引入粤琼市场的8款产品的价格除**系列外,其他集中分布在100元-300元的区间内。

而在渠道上,龙泉名品集团已经开始按照广东21个市级和海南3个市级为单位进行直营商体系建设布局。在广东,以广佛起步,珠三角地区为核心,逐步扩散到整个广东区域。“烟酒行渠道作为龙泉名品集团的传统优势领域,将会*先上架卡思黛乐家族牌葡萄酒。除了常规的产品陈列外,还会在终端展开促销和品鉴会活动,拉动消费者购买新品。”温建明表示,“同时,我们还将逐步进驻餐饮、KA连锁商超、团购等渠道,在多个渠道中打造核心终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