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枣泡酒的制作方法介绍

2017-12-04来源 : 互联网

酸枣泡酒怎么做?酸枣,也就是我们说的山枣,果皮是皮红色或者是紫红色,形状比一般枣小而圆,味道酸,可生吃,又能药用。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酸枣泡酒的制作方法:

成熟的酸枣100克,白酒1000克。

*先准备好的新鲜酸枣洗干净之后,控干水分,放入密封容器里面,倒入白酒,在阴凉处放上一个月,等到酒的颜色变成温润的红色就可以了。如果喜欢甜的话,不妨可以加上点冰糖来调节味道。

酸枣其实具有很大的药用价值,可以养肝、宁心、安神、敛汗的作用。在医学上面,常常会用到酸枣来*疗神经衰弱、心烦失眠、多梦、盗汗、易惊等病。同时,又能达到一定的滋补强壮的功效。

在《神农**经》记载,酸枣可以“安五脏,轻身延年”,用酸枣泡的酒,不仅能养肝暖心、益气健脾,还能够促进血液循环,让皮肤更加有光泽,促进睡眠,安神等作用。酸枣可以使人保持放松状态,减缓压力,提高注意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