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酒的制作方法介绍

2017-12-04来源 : 互联网

桃花酒怎么做?桃花酒是一种受人喜爱的酒,口味融和,民间经常用桃花酒来*疗百病、皮肤老化、肤色无华等疾病。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桃花酒的制作方法

桃花酒主料:清酒,醪糟,白糖(如果有冰糖更好)。

1、用淡盐水给桃花洗澡,洗净之后泡了半个下午,晚上准备沥干。

2、用新取的白布一朵一朵擦干净,尽量不要留生水,晾了**之后准备装瓶。

3、铺一点白糖,开始加花,桃花极苦,因此加糖是必要的。

4、往瓶内倒酒,一点一点被酒漫上来,直至没顶。

5、酒里浮沉舒展的花,这时花瓣已经开始变化了,六十天后她会变成我们*终看到的,洗尽铅华的样子。

桃花采花方法:在桃花盛开的日子里,用干净塑料布铺于桃树下,轻轻摇曳桃枝,便会落英缤纷,获取桃花花瓣,毋用水洗,即装入白酒瓶内密封,一周后即成桃花美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