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有泡沫经营层面还是很有信心

2017-12-04来源 : 互联网

但是,除了资本市场之外,茅台对经营层面还是很有信心的。近日,白酒有泡沫经营层面还是很有信心,茅台对外宣布,为满足市场需求,贵州茅台酒业集团将在2018年开工建设6600吨茅台酒项目,以**2023年形成5.6万吨茅台酒、8万吨系列酒生产规模。

贵州茅台酒业集团董事长袁仁国表示,白酒有泡沫经营层面还是很有信心,茅台酒业集团还将通过扩大产能和并购等方式,增强集团对酱香酒市场全覆盖的能力,力争5年后,酱香系列酒年销售收入从今年的近60亿元增长到150亿元。

和茅台的“积极”态度不同,其他白酒企业们则显得有些“焦虑”。

伴随着股价的下跌,多家白酒企业高管也开始对手中的股票实施减持。

11月10日,洋河股份连续发布两份减持公告,在此之前,白酒有泡沫经营层面还是很有信心,口子窖11月6日晚发布公告,股东gscp bouquet holdings srl于11月3日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1320.21万股,另外,山西汾酒也于11月27日预披露了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而在投资人看来,白酒都是有泡沫的。白酒有泡沫经营层面还是很有信心,否极泰基金创始人董宝珍也曾公开表示,目前资本市场对茅台的乐观情绪是受到基本面上虚假现象的影响,这些现象是囤积炒作推动的。“现在的酒价上涨以及终端无货是囤积炒作导致的,如果把这种由囤积炒作导致的价升量增理解为基本面的真实状况,必然形成错误判断。”

标签: 白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