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问冰白葡萄酒价格是多少?

2017-12-01来源 : 互联网

液问冰白葡萄酒自饮有情调,送人有面子。包装精致,口感香甜可口,果香浓郁,柔滑甘甜,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液问冰白葡萄酒,市场建议零售价199元/瓶。

名称:液问冰白(维代尔)葡萄酒

净含量: 375ml

酒精度: 10.5°

产品类型: 白葡萄酒;甜白

储藏条件:16℃-18℃,避光,倒放或卧放。

产品类型:白葡萄酒

香味:白色水果、热带水果以及花香的味道。

净含量:375ml

搭配美食:搭配意大利面、比萨和红肉类菜品。

色泽:黄色

口感:清爽口感 余香持久。液问冰白(维代尔)葡萄酒,酒体呈现澄清的淡黄色,散发着白色水果、热带水果以及花香的味道,酸甜适度,奔放自然,丰满肥硕、酸度爽适平衡,甘冽爽口、余香持久。

冰酒属于葡萄酒中价格比较高的一种,国产冰酒多在200元以上,进口冰酒也很少有低于四五百的。冰酒口感上非常的甜,根据你的送礼对象,如果对方是老人可能并不太适合喝冰酒,送干红比较合适;如果对方比较喜欢吃甜食的话,那么送冰酒就再合适不过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