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白酒成争夺焦点

2017-11-28来源 : 互联网

白酒销售旺季正式开启,多家白酒企业均以涨价拉开2017年的**销售季。随着白酒消费场景的打开,**白酒(单价千元及以上)市场的竞争将愈发激烈。近日,水井坊**破局,发布定价1699元的超**新品“菁翠”,再启超**浓香型白酒新篇章。

近年来,在消费升级的趋势助推下,白酒行业迅速复苏。数据显示,2017年上半年**白酒营收增速达27.49%。同时,行业呈现出**的特征:以2014年为转折,白酒作为自我奖赏消费的属性逐渐凸显。水井坊今年以来密集布局,力推超**新品,升级品牌战略,增加曝光度的一系列组合拳,在整体白酒市场中脱颖而出,赢得更大市场份额。

实际上,超**、**白酒品牌发展稳步向上,成为2017年白酒行业的主调。国联证券数据显示,以2014年为转折,白酒作为自我奖赏消费的属性逐渐凸显,白酒的消费场景大大打开,成为人们个人消费的自我奖赏商品。此次,水井坊借势《**》 ****高调发布的超**新品“菁翠”可谓是一款隽拔之作。

水井坊产品研发负责人介绍道,“菁翠”系列甄选稀有美酒原浆,酝酿过程长达十年。据悉,厂商在十年酒体陈酿的基础上,甄选蜀南上品翠竹竹炭以手工层层过滤,去芜存菁,才有了这般*特的口感。畅饮菁翠,仿佛回到那个熙熙攘攘的水井街酒坊,感受600年光阴沉淀的历史和文化。

标签: 白酒 高端白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