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辨别牛栏山二锅头真假?

2017-11-27来源 : 互联网

牛栏山二锅头品质好,喝着不辣喉,不上头绵柔顺滑,而且价格不贵,在市场上很受欢迎。那么,如何辨别牛栏山二锅头真假?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如何辨别牛栏山二锅头真假?

1、看标签:牛栏山二锅头酒,酒瓶上的标签背面(也就是与瓶体接触的一面),有机器加工形成的自然的、不规则的横纹,而假冒“牛栏山”标签背面的横纹却是印上去的,十分规则。

2、真品牛栏山二锅头瓶盖上印的“牛头”,在紫外线的照射下是发光的,而假酒瓶盖上“牛头”则黯淡无光。

3、从牛栏山二锅头盖子的顶端有个牛角的图案用打*机烧至五秒,图案会渐渐的消失,待三秒冷却后图案又**正常。

牛栏山二锅头是由北京牛栏山酒厂生产的具有北京特色的白酒,因其酿造工艺去**锅“酒头”,弃第三锅“酒尾”,“掐头去尾取中段”,而得名二锅头。牛栏山二锅头品质好,喝着不辣喉,不上头绵柔顺滑,而且价格不贵,在市场上很受欢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