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名酒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召开

2017-11-23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中国**名酒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在成都召开。以“中国酒都诚邀**”为主题的“中国**名酒文化节”将于12月18日-20日,在刚刚被评为****烈酒产区之一的宜宾市举行。

名酒文化节由中国酒业协会主办,获得了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特别支持和四川省人民**指导,由四川省商务厅、四川经信委、宜宾市人民**、五粮液集团等联合承办。

镜头聚焦中国**名酒文化节

发布会上,中国酒业协会副理事长、***宋书玉在发布会上对主办此次活动的原因进行了介绍。他认为:“中国白酒已经占据世界烈酒30%-40%的产量,但是市场占有率不到1%,而中国拥有酒类*多的消费群体,所以对于中国酒业来讲,**化已经成为长期的历史使命。”

据透露,在**化的发展战略上,宜宾一直都在积极探索,已经实现名优白酒出口长期位居中国白酒出口的**位,并且连续举办多届白酒文化节。

五粮液1218期间**活动曝光

首先就今年主题来说,就值得关注。今年主题核心词语为:共商共建共享。首次提出了“共商、共享”并把“共商”放在了**的位置上,体现出了五粮液新的厂商关系强调“共同商量”。

发布会上,五粮液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唐伯超对其活动内容进行了介绍。作为超过5年参加1218会议的微酒记者,**感觉就是今年活动异常丰富,形式更为多样。

据了解,今年活动由五粮液主办的活动多达10项,从12月15日下午延续到19日晚上。

包括旨在展示新一代五粮液人对品质、品牌的坚守,展现匠心与文化传承的力量的五粮液文化传承论坛;

将低度酒文化与跑步文化相结合,开创白酒文化创新体验的第二届五粮液健康跑;

推动白酒新生代战略,激发新生代酒类创新能力的“五粮液杯”白酒新生代酒品超级调酒大赛总决赛;

投资者沟通交流会;

包括现场诵读、祭天地、圣物传递、酒圣祭祀、祭酒、启酒、出酒、群祭等流程在内的五粮液酒圣祭祀大典;

展示“二次创业”开局之年所取得的成绩,2018年发展规划的第二十一届五粮液1218共商共建共享大会;

将历史文化与文艺节目相结合的1218文艺晚会中,据悉,今年将在四川卫视进行现场直播;

此外今年国内几十家知名浓香型白酒企业将莅临宜宾,参加浓香型白酒文化高峰论坛,共话浓香白酒发展未来;

汇聚五粮液、帝亚吉欧、保乐力加、奔富、百富门等世界顶级名酒的**名酒品鉴夜将助推世界名酒之间的交流。

聚焦行业五大关键词!

从今年1218活动内容来看,正如之前所说,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是*为直观的感受。此外,透过这些活动,我们似乎能够看到五粮液下一步的目光所在。

1.**化

不管是从今年宜宾市**做出的全新调整还是从五粮液的活动来看,**化均是*大的特点。

**名酒品鉴夜无疑就是将世界名酒请进来,大家一起进行品鉴。结合此前五粮液积极参与世博会、**巡礼活动的不断开展。“走出去、请进来”将是五粮液未来将继续坚持的重要工作。五粮液将继续践行“民族的五粮液世界的五粮液”之路,其**化、时尚范将更足。

2.传承

在去年的1218活动中,由五二代经销商组队冒雨参加的户外拓展活动非常引人注目,今年参与的五二代范围将更广。据悉包括酒企的二代、经销商二代等组成。十九大代表,网红五二代、大国工匠范国琼将带领大家一起感受白酒的传承之美。

从这个活动的延续与创新,可以看出,五粮液不仅将继续发掘五二代的传承之力,而且将坚持其独特的传统酿造工艺。

3.健康

健康跑今年将进入第二届,从内容上来看,参与人士也将更为丰富。体育名人、全国跑步爱好者、公司高管、员工、经销商等均将参与该项活动。据透露,全程将由5个站点组成,每个站点设置不同的健康主题,将酒与健康文化相融合。

今年以来,五粮液在健康之路上也表现得异常坚决。低度论坛的召开、低度战略的推进等均为了健康而来。在五粮液看来,只有健康的,才是持续与长久的。

4.浓香型

客观讲,目前的浓香市场遇到了一定的挑战。虽然依然占据近80%的市场份额,但是,酱香、清香、多元化等对浓香市场形成了一定冲击。如何发掘浓香价值、传播浓香优势、如何让消费者更加爱上浓香,这是即将举行的浓香论坛的核心内容。也是众多浓香白酒经销商所关注的焦点。值得注意的一点是,规模盛大的浓香大佬齐聚一堂,共同发声,属于首次。

此外,通过此次论坛,竞合有望更进一步。这也是酒业的趋势所在。

5.年轻化

结合此前举办的五粮液杯全国大学生品酒技能大赛(内业首个走进大学校园的比赛)、仙林果酒公司在预调酒研发、市场方面的快速挺近,五粮液在关注新生代上正走出自己独特的道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