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酒品牌有哪些?

2017-11-20来源 : 互联网

果酒现在被越来越多的人喜爱着,不仅由于它的口感,更是由于它的营养。那么,果酒品牌有哪些呢?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果酒品牌有哪些?

一、十二岭果酒

果酒品牌十二岭果酒,比普通浸泡果酒要好,采用“全汁低温发酵”核心**技术,**保留了亚热带水果天然具有的对人体有益的多种氨基酸、维生素及微量元素等营养成分。

二、东方紫酒

果酒品牌东方紫酒**桑果酒,**好酒,继啤酒、白酒、红酒之后又一大创新酒品类。东方紫酒不同于一般的葡萄酒和果酒,其酿造成本远远高于葡萄酒和果酒。

三、百人城果酒

果酒牌子百人城果酒是德国生产的,浓浓的清甜,淡淡的青涩,梨花深巷飘出的家乡的味道。清新脆爽的青梨,与百人城精细蒸馏的小麦烧酒**结合,入口细腻清甜,沁人心脾,回味深远。

四、玛丽果酒

果酒品牌玛丽果酒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领中国果酒行业**,大手笔,多视角、全方位续写和完善着中国数千年酒文化的果酒篇章。

标签: 果酒 果酒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