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裕特种金奖白兰地怎么喝?

2017-11-18来源 : 互联网

白兰地通常被人称为“葡萄酒的灵魂”。是葡萄酒发酵后经过蒸馏而得到的一种酒,然后在经过橡木桶的贮存。那么,张裕特种金奖白兰地怎么喝?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张裕金奖白兰地系选用优良葡萄发酵,以特种方法蒸馏,加入一定量的糖蜜酒精陈酿而成。液体金黄,香气醇和,滋味醇厚。

张裕特种金奖白兰地怎么喝?

1、直接饮用

饮用白兰地,可以直接净饮。将白兰地倒入矮脚的白兰地杯中,用手心握住白兰地的杯壁,让手心的温度透过酒杯传递给白兰地,使其香味挥发出来,充盈整个酒杯,然后边闻边喝,如此可以真正地享受到白兰地酒的奥妙。

2、简单调配

当然白兰地的酒精度数较高,对不胜酒力的人来说,直接饮用难免不易让人接受。因此,可以适当地在白兰地里兑一些矿泉水、碎冰块、果汁等混合后饮用。这样既可以减轻饮料的酒精度,又可以使饮料变得更加美味。

3、鸡尾酒

白兰地还可以调制成各式各样炫彩夺目的鸡尾酒,让你在赏心悦目的同时享受美妙滋味。杰克玫瑰(Jack Rose)、法国关系(French Connection)、尼古拉斯(Nikolaschka)等都是非常受欢迎的白兰地鸡尾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