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雅葡萄酒荣获香港“2017年度最佳中国葡萄酒”

2017-11-1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香港国泰航空暨**葡萄酒及烈酒大赛(以下简称:香港**葡萄酒及烈酒大赛)评选结果在葡萄酒行业**盛会——“香港**美酒展”正式公布。

中信国安葡萄酒业旗下尼雅葡萄酒一举捧回5枚奖牌,成为中国葡萄酒产区*大赢家。值得一提的是,尼雅2014年份粒选赤霞珠干红葡萄酒不仅成为本次大赛**获得金奖的中国葡萄酒,还荣获了本次比赛*高殊荣“Best Wine From China 2017”(“2017年度*佳中国葡萄酒”)。

尼雅2014年份粒选赤霞珠干红葡萄酒荣获香港**葡萄酒及烈酒大赛金奖、”2017年度*佳中国葡萄酒”两项殊荣!

香港**葡萄酒及烈酒大赛是伦敦**葡萄酒烈酒品评赛(IWSC)集团的一员,由亚洲首位葡萄酒大师Debra Meiburg MW、IWSC集团执行总裁Allen Gibbons及佳士得拍卖行亚洲区名酒部主管谭业明共同创立,是专为亚洲市场服务的**性赛事。

大赛至今已成功举办9届,除了**比赛高规格的背景,作为“亚洲*有声望的酒类品评赛”,其独特之处在于:赛事所有评委包括葡萄酒大师、权威酒评家、知名餐酒搭配专家等,都是*了解亚洲酒类市场及消费喜好的业内顶尖人士;此外,大赛还特设独一无二的亚洲菜式配酒的比赛类别,致力于为亚洲消费者甄选出*佳的葡萄酒及烈酒。也因此,其比赛结果更是被冠以“亚洲*具公信力的酒类消费指南”美称。

“中国*佳葡萄酒”尼雅实至名归

荣膺本次比赛*高荣誉“中国年度*佳葡萄酒”的尼雅2014年份粒选赤霞珠干红和尼雅酿酒师雷司令、尼雅酿酒师霞多丽等获奖酒款,在11月9日-11日香港**美酒展中,向成千上万的专业观众进行展示与分享。

尼雅2014年份粒选赤霞珠干红葡萄酒,是中信国安葡萄酒业自2008年推出年份酒系列以来的第6个年份酒,尼雅年份葡萄酒坚持只甄别风土*为卓越的年份,采用成熟品质*高的赤霞珠葡萄原料精心酿制而成,正是这份对高品质的不懈追求,使其在今年连续收获了“2017柏林葡萄酒大奖赛”金奖,“2017法国布莱堡**葡萄酒挑战赛大赛”金奖,“2017吉伯特&盖拉德(Gilbert&Gaillard)**葡萄酒大赛”金奖,“2017AWT亚洲葡萄酒大奖赛”大金奖……众多**赛事的*高殊荣。

此次被大赛授予“中国年度*佳葡萄酒”这一*高殊荣,无疑是对中信国安葡萄酒业20年来不忘初心、始终坚持为消费者酿造品质好酒所付出努力的*佳褒奖与认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