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血酒怎么泡?

2017-11-09来源 : 互联网

鹿的全身都是宝,特别是鹿血在民间广为流传被视为**之上品。那么,鹿血酒怎么泡?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鹿血酒怎么泡?

鹿血酒的制作方法白酒500毫升,加50毫升鹿血,搅拌。密封15天。就可以了 .鹿血会凝固,没关系,白酒喝完可以再加,但不要超过三次。鹿血酒具有抗疲劳、耐缺氧、补肾壮阳、调节神经和体液,提高机体免疫功能,营养**成份丰富。鹿血酒的制作 把鹿血用60°以上的白酒泡一周以上,再把酒度降到30度左右。因鹿血酒性热,饮用不可过多,每天一次,每次10ml即可。*好咨询医生,加点其他植物药材以调和功效。

鹿血酒的功效与作用鹿血为鹿科动物梅花鹿和马鹿的血液,系名贵**。自古以来就是宫廷皇族、达官显贵*病健身的珍品,以其为主的复方制品被称为仙家服食丹方鹿。鹿血在民间也广为流传,视为**之上品。早在宋代就有刺血生饮鹿血后肤革充盈,健饮啖的记载。鹿血酒的制作:明代李时珍则对鹿血的医疗作用做了较为详细的研究,在《**纲目》中记载为大补虚损,益精血,解痘毒、药毒等。并提出有效而服之者,刺鹿头角间血,酒和饮之更佳的服用方法。

鹿血酒对一些中毒所造成的血液病,也有非常好的**,而且对于比较容易疲劳的人群来说可以起到抗疲劳的作用还可以补肾壮阳,提高身体的免疫功能。

在喝的时候*好是在晚上的时候,睡觉之前取一些,大概只要20毫升左右就可以了,这样连续喝半个月,可以有非常明显的效果出现,但是在喝完之后,就不要再吃其他任何的食物,否则很有可能会影响到吸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