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苹果泡酒的正确方法-野苹果泡酒的配方与功效

2017-11-07来源 : 互联网

野苹果泡酒的正确方法-野苹果泡酒的配方与功效

材料:野苹果、白酒。

做法:1、野苹果清洗干净,将野苹果切开之后去核;2、然后把野苹果放进密封罐里,接着把白酒倒进去;3、密封7-15天即可饮用。

小贴士:有些朋友认为野苹果去核比较麻烦,其实野苹果泡酒的时候也可以不用切开去核,但是这样泡出来的野苹果酒味道可能不会那么鲜甜。

野苹果泡酒,一般15天左右即可,野苹果酸甜可口,营养丰富,是老幼皆宜的水果之一。它的营养价值和医疗价值都很高,被越来越多的人称为“大夫**药”,可*便秘、促进消化,滋润皮肤、清洁牙齿。果酒因其酸甜美味,很受女性青睐。

野苹果的功效与作用

野苹果,也就是通常所说的*棘,主要分布在湖南西部、江西、四川盆地、陕西南部及周边等地区的一种灌木。当然,野苹果还有许多的俗名,如“水红子”“红籽儿”“红仔仔”“水茶籽”“冷饭子”“木瓜籽”“救兵粮”“洋仔仔”“羊儿栽栽”等,云南则称之为“*把果”。现在野苹果常流行于做大盆栽,可以做造型用。

野苹果有“智慧果”、“记忆果”的美称。人们早就发现多吃野苹果有增进记忆、提高智能的效果。野苹果不仅含有丰富的糖、维生素和矿物质等大脑必需的营养素,而且更重要的是富含锌元素。据研究,锌是人体内许多重要酶的组成部分,是促进生长发育的关键元素。

锌通过酶广泛参与体内蛋白质、脂肪和糖的代谢。锌还是构成与记忆力息息相关的核酸与蛋白质的必不可少的元素。缺锌可使大脑皮层边缘部海马区发育不良,影响记忆力,实验也证明,减少食物中的锌,幼童的记忆力和学习能力受到严重障碍。锌还与产生抗体、提高人体免疫力等有密切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