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酒的经典伤感句子介绍

2017-11-02来源 : 互联网

1、酒这玩意儿是人的一种精神寄托。有人高兴了就喝酒,美其名曰:"借酒助兴",但是结果往往是兴没助起来反而败了兴误了事,甚至丧了命;有人痛苦了也喝酒,说是"借酒浇愁",但是*后"借酒浇愁愁更愁"。酒这玩意是个"怪物",能够使人趋于神,也能使人趋于魔;能够使人力量倍增,也能使人萎靡堕落。喝酒既有好处,也有害处,这个关键在于量的把握,但一般人是很难把握好的,弄不好就喝多了坏事。

2、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不知天上宫阙,今夕是何年。我欲乘风归去,又恐琼楼玉宇,高处不胜寒,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间。

3、东楼锁江两重客,笔墨当代俱诗客。我来但醉春碧酒,星桥脉脉向三更。

4、我想哭眼泪在眼中,我想笑嘴角牵不动,我只想用酒精来麻木自己所有思绪。36)、累了将心靠岸,永远相依伴的港湾。如今离别摆在眼前,将你我模糊双眼。天地之宽,但愿相隔如邻,消魂一挥手,从此共享婵娟。

5、拟把疏狂图一醉。对酒当歌,强乐还无味。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

6、饭局三大悲:想请的没来,来的都是作陪,结帐时就你一人清醒。

7、喝酒的女人懂得珍惜,喝酒的女人懂得理解。喝酒的女人懂得放弃。喝酒的女人会用酒抒发自己的情怀,敢爱敢恨,喝酒的女人会用酒诠释自己的人生,敢做敢当。

8、云散天高秋月明, 东家少女解秦筝。 醉来忘却巴陵道, 梦中疑是洛阳城。

9、女人喝酒,是一种品味。就像人到中年喜欢品茶一样,我们**喜欢白酒的浓烈和迷乱,静如白绸的心在红酒的温润下日泛光泽。无需呼朋唤友,更不必觥筹交错,偶尔我会*坐在咖啡厅将自己的心情晾晒在秋阳之下,静静的品半杯红酒。默默地把玩着高脚杯,杯中酒曼妙成一个身着紫裙、风姿绰约的女人,继而旋转总归平静。望着涟漪般的泡沫,我开始梳理自己的工作、生活和情感,反思自己的行为……心灵的小憩使终日浮躁的心渐渐显现出了原有的纹理。红酒,不仅养颜,更能养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