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鉴别汾酒原浆酒真假?

2017-10-31来源 : 互联网

汾酒原浆酒顾名思义即为原汁原味,未经勾兑或者其他物理处理的酒。汾酒原浆汲取**原酒精华,经数年低温封存,深得饮者钟爱。那么,怎么鉴别汾酒原浆酒真假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怎么鉴别汾酒原浆酒真假?

包装鉴别

盒质地好,质量高,颜色均匀,光泽度好,部分文字及图案有凹凸感。盒上都详细的标有“酒精度、净含量、产品标号、生产日期、厂名、厂址”等。QS、条形码标志明显,符合酒类产品包装国家标准。包装盒的设计具有不可复原性,一旦开启后就无法再回收利用。

瓶盖鉴别

瓶盖用进口铝质材料制成,螺纹盖上印有古井亭图案,盖内壁呈银白色,内垫有白色弹性塑料垫,瓶盖外的螺纹处有红色的“→”指示开口方向,并标有英文“open”字样。

劲标鉴别

汾酒的劲标字迹工整清晰。购买此酒时请广大消费者一定要注意这些细部特征,如有不一样的,请谨慎购买!

商标鉴别

汾酒的注册商标为“汾牌”和“古井亭牌”。“汾牌”注册商标是一个圆圈里面加行书体“汾”字,字金黄透亮,与周围圆圈无接触处,商标两边的英文字母清晰。 “古井亭”商标由古井亭正面图案和“古井亭”3个字组成,图中顶部除翘伸的两个黑角外,共有16条竖直黑线,代表着亭瓦宽度,宽窄间隔均匀,所描的金线也清晰,亭檐下黑底金枢匾额上有“古井亭”3个金字。“汾酒”和古井亭图案均为凸版印刷,色泽鲜艳,边裁整齐。注册商标两边以外径为15mm的1915年巴拿马赛会一等奖章和1963年全国评奖会金质奖章图案为装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