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黄金酒发力健康白酒市场

2017-10-25来源 : 互联网

“在产品特性方面,我们也对如何让消费者喝到真正健康的白酒,进行了多年的科学研究和产品开发,比如**酒健康白酒的生产原料,全部来自川南绿色粮食基地,我们知道只有用绿色有机粮食,才能酿造出优雅、舒适、健康的酒。

从现代人对健康需求的角度出发,融入了养胃的山楂、山药,护肝的青果、枳椇子等**精华,实现了千年酿酒工艺的创新突破,使得**酒健康白酒能够在拥有**的白酒口感的同时,又能减少传统白酒对人体的伤害。

据调查显示,现在已经有不少商家和消费者对健康白酒有了高度的认识并付诸行动。他们无论是购买送礼还是自行斟饮,都越来越注重酒的高品质和健康属性。**酒项目负责人表示:“2016年,**酒将进一步加强对健康白酒系列产品的创新和研发,并且加大宣传力度,更加积极地宣扬健康饮酒理念,为推动整个社会形成健康消费白酒的观念尽一份力。”

据悉,截止目前,**酒健康白酒系列针对商超、餐饮、便利商店等各个线路的新品推出和铺货工作进展都十分顺利,市场反馈的数据也证明健康白酒系列正受到消费者的****。

健康白酒市场正在步入快速发展时期,作为中国白酒**实力的知名品牌,五粮液集团推出以**酒健康白酒系列为代表的健康白酒正是顺应社会消费潮流的需要,可以说对其未来在健康产业的战略布局打下重要基础,并在该市场占得先机。据介绍,目前山东、河南、安徽以及附近省份的白酒市场中,**酒健康白酒已成为消费者购买健康白酒的**。

**酒健康白酒在市场上高歌猛进的同时,也正通过各种渠道对外呼吁白酒同行,在努力传承中国白酒传统文化的同时,从关爱现代生活和消费者身心健康的角度出发,切实生产出符合现代人体质的高品质的健康白酒,共同努力促进整个行业的良性发展。

标签: 五粮液黄金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